以軍開始強行撤走猶太殖民 | 大紀元
大紀元
以軍開始強行撤走猶太殖民
2005-08-17 12:00 中港台時間|2000-01-01 24:00 更新
0

【大紀元8月16日報導】(據明報新聞網報導) 以色列給予加沙猶太殖民區自行撤走的限期屆滿,以軍開始進入殖民區將居民強行搬走。

數千名以軍士兵從今日零時開始進入加沙最大的代卡利姆殖民區,正式啟動強制撤離行動。一名以軍高級軍官透露,以軍可能在24小時內完成代卡利姆的撤離行動,至於整個撤離行動可能需要10天。

大約1000名以軍士兵早些時候曾進入代卡利姆,挨家挨戶說服定居者在最後期限到來前自動撤離。

以軍單邊撤離行動總指揮、南部軍區司令哈雷爾在記者會上說,已經有50%的殖民區家庭主動搬遷,以軍在執行命令中將保持最大限度的剋制,盡量不使用武力。

以軍警和殖民區居民昨日曾在代卡利姆殖民區門口發生衝突,居民點燃輪胎阻止軍警進入,衝突造成1名警察和2名居民受輕傷。

標籤
相關專題: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我們
請進入安全爆料平台
守護善良正義,值得奮戰到底
大紀元電子報
一旦重大新聞發生,我們會立即發送到您的電子郵箱
Email Icon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大紀元,請進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大紀元保留刪除惡意留言的權利,包括低俗、誤導或攻擊信仰等內容
本網站圖文內容歸大紀元所有, 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