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六方會談朝多邊安全合作機制發展 | 大紀元
大紀元
南韓:六方會談朝多邊安全合作機制發展
2005-08-27 10:23 中港台時間|2000-01-01 24:00 更新
0

【大紀元8月27日報導】(據中廣新聞報導) 南韓政府統一部計劃,今後將六方會談發展成為「多邊安全合作機制」。南韓此舉,目的是維護北韓半島的和平局勢,最後實現和平的統一。

南韓「聯合通訊社」報導,南韓專責統一事務的統一部,對今後兩韓課題及展望問題上,在題為「盧武鉉參與政府執政前期、對北韓政策成果及今後展望」的一份報告中,做了上述表示。

這份報告書指出,希望在「第四回合六方會談」中,透過有關「北韓半島無核化及棄核」的共同文件,尋求解決北韓核武問題的方法,並將六方會談發展成為「東北亞多邊安全機制」,以緩和北韓半島緊張局勢,為和平統一奠定基礎。

報告書中並指出,在解決北核問題的過程中,應重建北韓經濟,與有關國家實現「關係正常化」,奠定實現北韓半島和平的基礎。另外,還將以形成「南北韓經濟共同體」為目標,透過擴大經濟合作與民間交流多元化,尋求南北韓經濟的巫發展。

標籤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我們
請進入安全爆料平台
守護善良正義,值得奮戰到底
大紀元電子報
一旦重大新聞發生,我們會立即發送到您的電子郵箱
Email Icon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大紀元,請進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大紀元保留刪除惡意留言的權利,包括低俗、誤導或攻擊信仰等內容
本網站圖文內容歸大紀元所有, 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