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總統:駐伊美軍可能從明年底開始撤離 | 大紀元
大紀元
伊拉克總統:駐伊美軍可能從明年底開始撤離
2005-09-14 03:20 中港台時間|2000-01-01 24:00 更新
0

【大紀元9月14日報導】(中央社華盛頓十三日法新電)伊拉克總統塔拉巴尼今天在華府與美國總統布希會談之後說,伊拉克希望能夠在二○○六年年底,伊拉克部隊能夠取代部分駐伊美軍。

塔拉巴尼在白宮記者會上說:「我們希望二○○六年年底,在與美國達成完全協議之下,我們安全部隊的水準,能夠接下許多美軍遺留的任務。」

塔拉巴尼拒絕在二○○六年年底之前,減少駐伊美軍的呼籲。

他說:「我們不想給恐怖份子任何暗示說,我們想擊敗他們的意願減弱了,或他們能夠打敗我們。」

塔拉巴尼的發言與他接受華盛頓郵報的專訪內容不同,他在專訪中說,美國應該於二○○五年底撤離五萬名駐伊美軍。

塔拉巴尼告訴華盛頓郵報說,有足夠訓練有素的伊拉克部隊可以接收伊拉克全國各城市控制權。


標籤
相關專題: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我們
請進入安全爆料平台
守護善良正義,值得奮戰到底
大紀元電子報
一旦重大新聞發生,我們會立即發送到您的電子郵箱
Email Icon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大紀元,請進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大紀元保留刪除惡意留言的權利,包括低俗、誤導或攻擊信仰等內容
本網站圖文內容歸大紀元所有, 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