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明輝老師的一封信 | 大紀元
大紀元
給明輝老師的一封信
吳菀芸(台灣嘉義縣朴子國小學生)
2009-11-16 21:06 中港台時間|2025-09-03 01:45 更新
人氣 1


親愛的明輝老師:

  您好!感謝您在這一年多裡關懷、照顧,教導我。

  一轉眼,我已經被您教導一年多了。我記得一、二年級時,字寫的不怎麼好看,後來,三年級在您的教導下,字就變得好看又整齊了,這都要感謝老師的叮嚀。另外,您還教了我們許多課外的知識,讓我增加了許多智慧,我真的非常感激您。當我們不乖時,您總是嚴厲的教導我們,改正缺點;當我們有好表現時,您都會親切、和藹的誇獎我們。

  老師,在學校您就像是我的爸爸一樣,無微不至的照顧著我。都是因為您的指導,我才能有好的表現,老師,真是辛苦您了。

祝您
永遠健康

                菀芸敬上
               
<--ads--> (https://www.dajiyuan.com)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大紀元,請進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大紀元保留刪除惡意留言的權利,包括低俗、誤導或攻擊信仰等內容
本網站圖文內容歸大紀元所有, 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