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明辉老师的一封信 | 大紀元
大紀元
给明辉老师的一封信
吴菀芸(台湾嘉义县朴子国小学生)
2009-11-16 21:06 中港台时间|2025-09-03 01:45 更新
人气 1


亲爱的明辉老师:

  您好!感谢您在这一年多里关怀、照顾,教导我。

  一转眼,我已经被您教导一年多了。我记得一、二年级时,字写的不怎么好看,后来,三年级在您的教导下,字就变得好看又整齐了,这都要感谢老师的叮咛。另外,您还教了我们许多课外的知识,让我增加了许多智慧,我真的非常感激您。当我们不乖时,您总是严厉的教导我们,改正缺点;当我们有好表现时,您都会亲切、和蔼的夸奖我们。

  老师,在学校您就像是我的爸爸一样,无微不至的照顾着我。都是因为您的指导,我才能有好的表现,老师,真是辛苦您了。

祝您
永远健康

                菀芸敬上
               
<--ads--> (https://www.dajiyuan.com)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大..;,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保留删除恶意留言的权利,包括低俗、误导或攻击信仰等内容
本网站图文內容归大..;所有, 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