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 中华女垒2比1棒打南韩 | 大紀元
大紀元
亚运 中华女垒2比1棒打南韩
2010-11-20 24:14 中港台时间|11-20 24:15 更新
人气 6

【大..;11月19日报导】(中央社亚运采访团广州19日电)广州亚运女子垒球项目,中华队今天预赛第1场比赛面对南韩,在投手钟慧琳好投压制下,终场2比1气走南韩,拿下首胜。

2007年亚洲锦标赛后,中华队就没有在国际赛跟南韩交手,中华队仅知道有一半成员在日本念书打球,掌握的情资有限,摸不清对方底细。

中华队在1局下半,趁着南韩投手朴秀娟不稳之际,李秋静跟吕雪梅分别打下1分打点,帮助球队先以2比0领先,对球队气势提升相当大。

南韩仅在2局上攻下1分,在钟慧琳优异的投球下,其他局数赏南韩吃“蛋”,没有失分。南韩全场仅敲出4支安打、留下3次残垒、吞下5次三振,钟慧琳功不可没。

中华队虽然只有5支安打,仅多对手1支,不过攻势集中,前3棒赖孟婷、陈妙怡、李秋静都是3打数1安打,取得致胜先机。

中华队明天下午1时出战菲律宾。2002年釜山亚运跟2006年杜哈亚运,中华女垒队都拿下银牌。

标签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大..;,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保留删除恶意留言的权利,包括低俗、误导或攻击信仰等内容
本网站图文內容归大..;所有, 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