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日韩使:韩日关系应恢复正常 | 大紀元
大紀元
驻日韩使:韩日关系应恢复正常
2014-08-21 22:10 中港台时间|08-21 22:11 更新
0

【大..;8月21日报导】(中央社记者姜远珍首尔21日专电)南韩新任驻日本大使柳兴洙今天在记者会上就韩日关系表示,两国关系时好时坏,但目前处在建交以来最糟糕的时期。该是两国恢复正常关系的时候了。

南韩“联合新闻通讯社”报导,柳兴洙今天被南韩总统朴槿惠授予国书,23日将赴日本就任。

柳兴洙说,历史固然重要,但我们要面向未来,不过如果韩日两国端正历史认识,今后两国关系会更加牢固。

南韩在15日举行光复节第69周年庆祝仪式,朴槿惠发表讲话,提议将韩日邦交正常化50周年的明年定为两国关系发展的新起点。对此,柳兴洙表示,相信日本对朴槿惠的提议会作出肯定的答复。

报导指出,对于日军慰安妇问题,柳兴洙说,如何解决该问题已有很多答案,这应当由日本主动解决,日本作出什么样的答复才是关键。

对于韩日高峰会谈,柳兴洙说,两国层峰必须举行会谈,而日本似乎没有积极制造氛围。日本要表现出诚意,对是否举行高峰会谈发表立场。

报导指出,柳兴洙说,他在当前艰难的时期担任南韩驻日本大使,深感责任重大。但他会尽其所能,认真履行职责。

标签
相关专题: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大..;,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保留删除恶意留言的权利,包括低俗、误导或攻击信仰等内容
本网站图文內容归大..;所有, 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