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纪.元;2015年01月22日讯】我们家是上海黄浦区老西门街道的被强迁户,是行政暴力的牺牲品,强迁后爹娘被惊恐逼迫而亡,和谐家庭被暴政摧毁,十余年来居无定所,生活贫脊,靠低保和帮困渡日。艰难困苦的痛苦日子使我们更加坚强和无畏,家人的手机被监听,我的通讯被监听,妻子还被毒成肾炎,高昂的医药费和借租房的费用,已经压得我们难以承受,就是在这种情况下这些没有人性的官员们通过监听得来的信息来电信欺诈了我们的2700元的房租钱。我今晨去工商银行报警,按所谓的法定程序到派出所去做笔录,警官说这种诈骗没有办法,只能登记备案而已。
但我心里是明白的也是无奈的,请睿智的您想一想,得到一个人的信息是可能的,要得到房东和房客双方的信息和手机号码并且还知道双方互动交谈情况,并且用房东的手机号码发来“你好,我是房东,房租请打到这卡上:某行(扬某6217.2321.0500. 0002.056)”
一般的诈骗分子做得到吗?这只有政府的监听机构才能做到,他们利用职权才能知道我们的互动谈话,而公民的我也只能做做所谓的法定程序来骗骗自已,还指望这群披着人皮的强盗们发善心吗?
上海黄浦区公、检、法行政混乱视国法党纪如粪土,由其是公安部门,治安不利,流氓行径。在现在生存的这个社会里,在谎言欺骗和暴力威压下,我们像猪狗一样活着,混淆视听的宣传把人们的思考变的混乱麻木,在潜移默化中扭曲了人的心智和是非观,在自己权利受到侵犯时只能无助的空悲切。我们渴望民主、宪政,我们更渴望法治社会有序清明,要没有宪政、没有法治的社会里没有人永远的安全,不管他(她)是高官还是贫民,在这里我发内心的呐喊:当权者们不要再欺压你善良软弱的民众了,其实你将也是他们中的一员。
最后在心灵深处呐喊,法治社会的实现,社会有序的真实,还公民权利。
责任编辑:魏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