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官员:伊拉克收复失土 还得靠自己 | 大紀元
大紀元
美官员:伊拉克收复失土 还得靠自己
2015-05-19 07:34 中港台时间|05-19 07:35 更新
0

【大..;5月19日报导】(中央社华盛顿18日综合外电报导)美国军事官员和文官今天告诉路透社,美国支持伊拉克夺回西部安巴省省会拉马迪市(Ramadi)等失土,但是尽管伊拉克部队战场失利,美国不会考虑在伊拉克部署地面战斗部队。

一名军事官员说:“美国部队卷入这项战斗,会带来许多问题。”另一名军事官员表示,这个选项不在考虑之列。

一名文官说:“我们需要的是在伊拉克的每个人防卫伊拉克,终究来说,还是要伊拉克人自己防卫。”

伊斯兰国(IS)攻占拉马迪市,取得自去年夏天以来的最大胜利。

五角大厦发言人史密斯(Elissa Smith)昨天告诉法新社,美国2个月前就曾警告拉马迪恐会沦陷,并表示现在失守不代表这座城市会一直落入IS手中。

她说:“失去拉马迪不代表整个战局逆转。我方一直都表示战况会起起伏伏。”她并表示,占领此城对IS仅是提升宣传上的优势。

“若失守,只是代表联军将必须协助伊拉克政府军在稍后收复失地。”

标签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我们
请进入安全爆料平台
守护善良正义,值得奋战到底
..;电子报
一旦重大新闻发生,我们会立即发送到您的电子邮箱
Email Icon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大..;,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保留删除恶意留言的权利,包括低俗、误导或攻击信仰等内容
本网站图文內容归大..;所有, 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