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拆迁户到医院抗议 遭到保安殴打 | 大紀元
大紀元
湖南拆迁户到医院抗议 遭到保安殴打
2007-10-29 18:24 中港台时间|10-29 06:50 更新
0

【大..;10月29日讯】(大..;记者古清儿采访报导)今天下午一点多左右,湖南长沙开福区约20户拆迁户,拉着标语横幅到长沙市第一医院抗议,过程中双方发生冲突,这些拆迁户遭到医院保安的驱赶,有6、7位户主受伤,其中有2位是80多岁的老人。

一位卢姓居民表示,2002年他们的房屋遭到当地政府强制拆迁,双方根本没有协商,房屋就被铲除了,至今他们也没有在协议书上签字,也未获得合理的赔偿。五年来,他们居无定所,哪里租金比较便宜,就搬到哪儿居住。

这些住户之所以到医院抗议,原因是当地政府强行征地后,在这里盖了长沙市第一医院,今天医院重新开幕,他们去拉标语横幅抗议,标语是“还我房屋、还我家园”等等口号,把产权证等放大做成标语。

一位杨姓住户表示,今天公安把他们横幅剪掉了,保安还打伤了人,见人就推、就打。

这些住户表示,当地政府就是违法拆迁,他们不在拆迁范围内,还没有协商好,就突然来强拆。当时就像抢的一样,出动500多人,那场景很可怕。至今大家的问题还没有解决,今天重新开幕,住户们只是去讨一个公道和说法。(http://www.dajiyuan.com)

标签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我们
请进入安全爆料平台
守护善良正义,值得奋战到底
..;电子报
一旦重大新闻发生,我们会立即发送到您的电子邮箱
Email Icon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大..;,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保留删除恶意留言的权利,包括低俗、误导或攻击信仰等内容
本网站图文內容归大..;所有, 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