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韩媒体:北韩希望在美国设立联络处 | 大紀元
大紀元
南韩媒体:北韩希望在美国设立联络处
2007-03-15 22:45 中港台时间|2000-01-01 24:00 更新
0

【大..;3月15日报导】(中央社首尔十五日法新电)南韩联合新闻通讯社今天报导,北韩希望在与美国建立全面的外交关系之前,先在美国设一个联络办事处。北韩与美国建立外交关系是上个月举行的六方会谈协议的一部分。

报导说,北韩驻联合国副代表金明吉与设在美国的国际韩民族基金会常任议长举行会谈时,透露平壤在美国设立办事处的意愿。

报导引述金明吉的话说:“我们只是希望设置联络办公室,做为推进外交关系的一部分。”

他说:“如果(美国国务卿)莱斯的平壤之行成真,自然就会谈到设立联络办事处的问题。”

六方会谈于二月十三日在北京达成协议,北韩同意关闭核子设施,交换另外五国提供的经济与外交利益。

根据该协议,美国和北韩应展开关系正常化的谈判。

标签
相关专题: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我们
请进入安全爆料平台
守护善良正义,值得奋战到底
..;电子报
一旦重大新闻发生,我们会立即发送到您的电子邮箱
Email Icon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大..;,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保留删除恶意留言的权利,包括低俗、误导或攻击信仰等内容
本网站图文內容归大..;所有, 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