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利班与南韩官员展开第三回合人质谈判 | 大紀元
大紀元
塔利班与南韩官员展开第三回合人质谈判
2007-08-12 20:52 中港台时间|08-12 07:55 更新
0

【大..;8月12日报导】(中央社阿富汗加兹尼十二日法新电)阿富汗塔利民兵与南韩官员今天在加兹尼开始举行第三回合谈判,目的是寻求塔利班释放二十一名被扣押的南韩人质。同时,塔利班的一名指挥官说,两名患病的南韩女性人质可能在数小时内获释。

塔利班代表与南韩官员,在加兹尼省一个小镇的红新月会办公室中举行谈判。

加兹尼省的情治首长说:“塔利班与南韩官员的第三回合谈判已经开始。”他并未说明谈判于何时开始。

塔利班代表与南韩官员从十日起举行闭门谈判,所有记者均被挡驾在会场之外。

参与谈判的两名塔利班代表昨天表示,他们“感到乐观。”

但他们重申,只有在阿富汗政府释放相同数目塔利班囚犯的情形下,南韩人质才会获释。阿富汗政府已经多次拒绝此一要求。

塔利班昨晚宣布,他们将无条件释放两名女性人质。一名塔利班指挥官宣布,两名人质将在今天下午获释。

标签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我们
请进入安全爆料平台
守护善良正义,值得奋战到底
..;电子报
一旦重大新闻发生,我们会立即发送到您的电子邮箱
Email Icon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大..;,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保留删除恶意留言的权利,包括低俗、误导或攻击信仰等内容
本网站图文內容归大..;所有, 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