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日與南韓核武談判代表將在河內集會 | 大紀元
大紀元
美日與南韓核武談判代表將在河內集會
2006-11-10 22:20 中港台時間|2000-01-01 24:00 更新
0

【大紀元11月10日報導】(中央社首爾七日法新電)南韓官員今天說,該國與美、日二國出席北韓核武裁軍六邊會談的首席代表們,下週將在越南河內集會,以便在六邊會談重開之前,先行討論共同戰略。

南韓外交部發言人說,這項三邊會議將趁亞太經合組織領袖會議在河內舉行之前,於下週三召開。

這名發言人說:「此次會議旨在為六邊會談預作準備。」

三國與會代表分別是美國助理國務卿希爾、南韓外交部外交政策室長千英宇和日本外務省官員佐佐江賢一郎。

南韓聯合通信社報導,這項三邊會議的結果將呈報給本月十八日和十九日舉行的亞太經合組織領袖會議。

南韓總統盧武鉉將趁出席領袖會議的空檔,和美國總統布什會談。南韓方面並爭取在領袖會議期間,分別與中國、日本和俄羅斯三個六邊會談與會國舉行高峰會。

標籤
相關專題: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我們
請進入安全爆料平台
守護善良正義,值得奮戰到底
大紀元電子報
一旦重大新聞發生,我們會立即發送到您的電子郵箱
Email Icon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大紀元,請進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大紀元保留刪除惡意留言的權利,包括低俗、誤導或攻擊信仰等內容
本網站圖文內容歸大紀元所有, 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