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日与南韩核武谈判代表将在河内集会 | 大紀元
大紀元
美日与南韩核武谈判代表将在河内集会
2006-11-10 22:20 中港台时间|2000-01-01 24:00 更新
0

【大..;11月10日报导】(中央社首尔七日法新电)南韩官员今天说,该国与美、日二国出席北韩核武裁军六边会谈的首席代表们,下周将在越南河内集会,以便在六边会谈重开之前,先行讨论共同战略。

南韩外交部发言人说,这项三边会议将趁亚太经合组织领袖会议在河内举行之前,于下周三召开。

这名发言人说:“此次会议旨在为六边会谈预作准备。”

三国与会代表分别是美国助理国务卿希尔、南韩外交部外交政策室长千英宇和日本外务省官员佐佐江贤一郎。

南韩联合通信社报导,这项三边会议的结果将呈报给本月十八日和十九日举行的亚太经合组织领袖会议。

南韩总统卢武铉将趁出席领袖会议的空档,和美国总统布什会谈。南韩方面并争取在领袖会议期间,分别与中国、日本和俄罗斯三个六边会谈与会国举行高峰会。

标签
相关专题: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我们
请进入安全爆料平台
守护善良正义,值得奋战到底
..;电子报
一旦重大新闻发生,我们会立即发送到您的电子邮箱
Email Icon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大..;,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保留删除恶意留言的权利,包括低俗、误导或攻击信仰等内容
本网站图文內容归大..;所有, 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