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酒钢号下沉续 领导沮丧出语雷人 | 大紀元
大紀元
兰州酒钢号下沉续 领导沮丧出语雷人
2011-10-14 09:25 中港台时间|10-14 19:03 更新
人气 35

【大..;2011年10月14日讯】造价1,700余万元的甘肃兰州“酒钢号”豪华游船首次试水就倾覆在黄河中。大陆媒体日前跟踪事件,却得到了预想不到的回答。兰州交通运输局安监处处长称,领导们心情都不好,因而拒绝采访,对于媒体的质疑,他则称:“我们又不归你们领导,市委市政府下命令……”。

日前,大陆多家媒体报导了几天前兰州造价1,700多万的“酒钢号”豪华游船,在隆重的试水典礼上刚一下水就沉入水中的消息。

10月13日,黑龙江电视台报导,“酒钢号”还停留在黄河岸边,但船身多处受损。为了了解事故原因,电视台记者采访了有关单位,但得到了预想不到的回答。

兰州市交通运输局安监处长:“这两天领导的心情都不好,你们再深度报导也没有任何意义了。现在领导们心情都不好,你说你来采访谁呢?”

报导称,经初步判断,沉船是因为水位较低,现场指挥失误造成的。那么豪华游轮为什么在没有做好充足的准备情况下,就草草试水呢?对于记者的质疑,这位官员给出的解释更加雷人:“我们又不归你们领导,对不对?市委市政府给我们下命令……”

对此雷人回答,有网友认为很搞笑。广州网友“eboyo”发帖:哈哈,只要领导心情不好,就不用报导了,笑死哥了!为什么试水那天不把那老弟放入那“酒缸”里一同下水呢!四川资阳网友“寂寞的一根烟”戏称:看来这个要等到领导心情好的时候才能采访,哈哈!

上海长宁一名网友表示:哈哈哈,一帮蠢猪领导!国家能不被这帮猪玩完?北京网友“尘之上”发贴调侃:这下不能坐游艇看美女了,能不伤心吗?

黑龙江大庆一名网友跟帖表示:回答很实在,所有的官员都一样:归上级领导,是为上级领导服务的,不是为老百姓服务的。福建网友“几把南火”的原贴:这SB处长竟然把市委市政府都扯出来,觉悟明显不够高。

广东珠海网友“岭南夜猫”发表看法:领导心情不好?算个鸟啊!现在人民的心情很不好,你们这帮狗官还好意思躲着?滚下台吧!你们这帮不要脸的狗官,人民白养你们了!一点担当的能力都没有,我看是谁都心里有鬼,都不敢出来说话吧,怕说错话吧,猪狗不如的种。

广东惠州网友“小头指挥大头”的帖子表示:“酒钢号”=“酒缸号”,船喝酒喝多了,这是最好的理由。

广东佛山“岳阳八哥”表示:多么伤心啊。猫哭老鼠死了。而哭的原因是,老鼠死了。肉就不新鲜了。吃着没有口感了。

广州网友“酒脱一生”跟帖:拿国家钱,做玩弄老百姓的事,玩险了,很丢脸同时又很想要面子,贱!

需要您的 Cookie 同意才能查看此内容。

(责任编辑:方明;校对编辑:徐亦扬)

标签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大..;,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保留删除恶意留言的权利,包括低俗、误导或攻击信仰等内容
本网站图文內容归大..;所有, 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