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核灾 南韩将提升核电厂耐震 | 大紀元
大紀元
忧核灾 南韩将提升核电厂耐震
2011-03-17 16:04 中港台时间|2012-01-24 23:49 更新
0

【大..;3月17日报导】(中央社记者姜远珍首尔17日专电)鉴于日本福岛核电厂因强震、海啸导致辐射外泄,南韩政府表示,今后建造的核电厂耐震标准将上调至芮氏规模7.0。目前南韩核电厂耐震设计为芮氏规模6.5

南韩“联合新闻通讯社”报导,教育科学技术部第二次官金昌经今天在民主党高级政策会议时强调,今后建造的核电厂将提升耐震标准。

南韩目前有21座核电厂,政府计划逐步扩增至35座。

金昌经说,在日本强震发生后,离震央较近的南韩郁陵岛地区环境放射量与平时一样,并未大幅增加。

他表示,为了消除对“核污染”的忧虑,南韩政府今天起在仁川机场和金浦机场各设置两台放射线检测器,以后还将在釜山等3港口增设。

金昌经指出,万一环境中的核辐射剧增,导致南韩国民被污染时,政府将先发放现有的14万人份碘片,供应量不足时,再大量进口。

标签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我们
请进入安全爆料平台
守护善良正义,值得奋战到底
..;电子报
一旦重大新闻发生,我们会立即发送到您的电子邮箱
Email Icon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大..;,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保留删除恶意留言的权利,包括低俗、误导或攻击信仰等内容
本网站图文內容归大..;所有, 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