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核厂二号机 辐射水超标千万倍  | 大紀元
大紀元
日核厂二号机 辐射水超标千万倍 
辐污飙千万倍 东电人员暂撤离
2011-03-27 21:53 中港台时间|03-27 21:59 更新
0

【大..;2011年03月27日讯】(据台视新闻报导) 日本福岛核一厂到现在仍然问题不断,最新检验报告出炉,二号机涡轮厂房的积水辐射浓度,是一般核反应炉运转时冷却水的一千万倍,研判燃料棒可能已经损坏,才会让核分裂反应产生的物质外漏。

另外日本的311大地震目前已经造成10688人死亡,还有16574人下落不明。

福岛核一厂在1号跟3号机涡轮厂房积水验出的辐射量,已经是平常反应炉运转时冷却水的1万倍了,现在发现2号机厂房的积水是1、3号机的1千倍,也就是平常的1千万倍。

由于积水内验出的碘跟铯,是核分裂反应过程中产生的辐射物质,专家认为反应炉内的燃料棒应该已经受损,才会造成辐射物质外泄。

现在东京电力已经将工作人员暂时撤出,冷却系统的修复工作也被迫中断。

根据日媒报导,遭到辐射污染的福岛勇士,接受治疗后应该在明天就能出院。 只是接二连三的辐射外泄事故,已经让日本人对东电失去信心,走上街头大声反核。

一连串的辐射危机让日本人神经紧绷,没有人知道大地震引发的核灾什么时候才能平息下来。

标签
相关专题: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我们
请进入安全爆料平台
守护善良正义,值得奋战到底
..;电子报
一旦重大新闻发生,我们会立即发送到您的电子邮箱
Email Icon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大..;,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保留删除恶意留言的权利,包括低俗、误导或攻击信仰等内容
本网站图文內容归大..;所有, 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