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恶搞】勃起来书记 我错了! | 大紀元
大紀元
【网友恶搞】勃起来书记 我错了!
2011-06-16 14:41 中港台时间|06-16 17:12 更新
人气 7

【大..;2011年06月16日讯】我以前天天骂您倒行逆施搞极左,骂您的瓜儿子在英国花天酒地,按您用“一坨屎”文字狱处理方*洪(方*竹*笋)的标准够劳教100年的了,不,够枪毙100回的了!您就是王法呀,我算明白了。我上有老下有小,跪求您放过我吧!呜呜呜!(极度悔恨中)

我以后天天喊:“勃起来‘总’书记万寿无疆!亿岁亿岁亿亿岁!”您看可以了吧?能给我条活路吗?

勃起来“总”书记,您是对的,对骂您的反动派不能太仁慈,劳教一年也太轻了。我支持您重启渣滓洞的集中营,把提意见骂您的统统都抓起来。该枪毙的枪毙,该割喉的割喉。如果抓的人太多枪毙太麻烦咱们还可以用伟大领袖、伟大导师、伟大舵手、伟大统帅—希特勒先生发明的毒气室快速而高效地处决他们,您看好吗?

当再没人敢提意见的时候,您就可以恢复帝制登基了,咱的国号也叫“德意志第三帝国”,您看这国号够响亮吧?会把全世界的反动派都吓尿裤子的吧?勃起来“总”书记,我很有才吧?

(责任编辑:郑正芬)

标签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我们
请进入安全爆料平台
守护善良正义,值得奋战到底
..;电子报
一旦重大新闻发生,我们会立即发送到您的电子邮箱
Email Icon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大..;,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保留删除恶意留言的权利,包括低俗、误导或攻击信仰等内容
本网站图文內容归大..;所有, 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