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书】初三 上海访民在市中心街头诉冤 | 大紀元
大紀元
【投书】初三 上海访民在市中心街头诉冤
作者:上海访民
2013-02-14 24:57 中港台时间|2025-10-22 01:43 更新
人气 5

【大..;2013年02月14日讯】大年初三,上海访民继续在市中心街头诉冤,抗议政府贪腐。

从上周五小年夜开始,上海十来位访民过年期间走上街头,在闹市区及市政府门前拉起横幅,抗议上海政府腐败、强征土地,十几年来未曾解决。其间曾有警察前来驱赶,但没有正面冲突。

据博讯网12日报导,访民们拉起横幅从大剧院到国际饭店,又到了第一百货商店门口,沿途抗议声浪引起许多外地人围观、拍照,访民借机向他们宣传上海政府贪得无厌,令他们无家可归的情况。

大年初二时,上海访民看望了著名维权人士毛恒凤。毛恒凤于今年元月30日被转到劳教所时,因高血压被劳教所拒收,退回杨浦看守所关押。




(责任编辑:魏敏)

标签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我们
请进入安全爆料平台
守护善良正义,值得奋战到底
..;电子报
一旦重大新闻发生,我们会立即发送到您的电子邮箱
Email Icon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大..;,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保留删除恶意留言的权利,包括低俗、误导或攻击信仰等内容
本网站图文內容归大..;所有, 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