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访民在中南海红墙外放多响鞭炮抗议 | 大紀元
大紀元
传访民在中南海红墙外放多响鞭炮抗议
张顿
2014-12-15 08:55 中港台时间|12-15 13:56 更新
人气 2

【大..;2014年12月15日讯】(大..;记者张顿综合报导)日前大陆网站传出一则帖子,一名80多岁的老太太因房子被无锡政府偷拆,在中南海的红墙外放了20响“震天响”礼炮抗议。这是她第二次在中南海外放炮。

12月13日,大陆最大的社区网站“凯迪社区”的猫眼看人发出一条题为<无锡市80多岁老婆婆在中南海红墙外放20响礼炮震耳欲聋>的帖子并上传了视频。帖子称,无锡市80多岁老婆婆在中南海的红墙外放了20响“震天响”礼炮后,并很熟练的把上访材料放满街道上。

路上行人都很惊讶。一个行人说,他还以为迎接外宾哪……警察迅速跑过来,连忙捡起撒满地的上访材料。警察问老婆婆放了多少炮?老婆婆说,她放了多少炮她不知道,她只知道她家的房子被无锡政府偷拆了。这是她第二次放炮,如果事情不解决她会继续放炮。她现在已练成神炮手了。警察把围关的行人都撵走,后来警车把老婆婆拉走了。

帖子没有具体说老太太家的房子是什么时候被偷拆的,是否被关押过,上访了多少次等情况。


责任编辑:林锐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我们
请进入安全爆料平台
守护善良正义,值得奋战到底
..;电子报
一旦重大新闻发生,我们会立即发送到您的电子邮箱
Email Icon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大..;,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保留删除恶意留言的权利,包括低俗、误导或攻击信仰等内容
本网站图文內容归大..;所有, 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