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教养过程,真的步步都要小心,不只是孩子不断的学习,当父母的不也是在“学习”吗?
其实孩子有状况、有情绪并不害怕,可是害怕的是没有发现问题,甚至不自觉的把自己不好的观念灌输给孩子,不过在学校就是有这样的好处,一方面有这么多的资源(教育),另外有这么多的眼睛帮忙,透过自己的省思,我想孩子也会带着父母一起成长。@
(http://www.dajiyuan.com)
孩子的教养过程,真的步步都要小心,不只是孩子不断的学习,当父母的不也是在“学习”吗?
其实孩子有状况、有情绪并不害怕,可是害怕的是没有发现问题,甚至不自觉的把自己不好的观念灌输给孩子,不过在学校就是有这样的好处,一方面有这么多的资源(教育),另外有这么多的眼睛帮忙,透过自己的省思,我想孩子也会带着父母一起成长。@
(http://www.dajiyuan.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