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内政部要求浪费的市政官员赔钱 | 大紀元
大紀元
以色列内政部要求浪费的市政官员赔钱
2006-07-02 15:45 中港台时间|2000-01-01 24:00 更新
0

【大..;7月2日报导】(中央社记者杨一峰特拉维夫二日专电)以色列内政部的一份文件显示,内政部将对浪费且未依规定的市政官员求偿,要求这些浪费公帑的市长与顾问自行赔偿他们浪费的公款。

这份内部文件指出,Petah Tikva市长YitzhakOhayon欧哈永和他任命的一系列官员将被追偿一亿二千万谢克(约两千六百六十六万美元),这些追偿的钱必需由这些官员自掏腰包。

由于这份文件还处于内部作业的程序,仍需等候被求偿的市府官员答复,所以并非最后的决定,而类似被内政部求偿的市政府还包括了Eilat市和Nahariya市。

根据以色列审计部的报告,Petah Tikva市的副市长Sinai Gilboa向一个巴士公司收取一千五百万谢克(约三百三十三万美元)的律师费,按理,他不可收费。

此外,欧哈永也非法任命了许多官员,在许多应该招标的案件中,直接指定特定公司承包,又让非法任命的官员领取超额薪水,这些案件都让公库受损,内政部将向非法官员求偿。

Petah Tikva市府表示,他们所有的做为都是依照法令与内政部的规定行事,且事前他们也都咨询法律顾问是否合法。

标签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我们
请进入安全爆料平台
守护善良正义,值得奋战到底
..;电子报
一旦重大新闻发生,我们会立即发送到您的电子邮箱
Email Icon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大..;,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保留删除恶意留言的权利,包括低俗、误导或攻击信仰等内容
本网站图文內容归大..;所有, 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