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与北韩在日内瓦展开核子问题会谈 | 大紀元
大紀元
美与北韩在日内瓦展开核子问题会谈
2008-03-13 22:05 中港台时间|03-13 09:10 更新
0

【大..;3月13日报导】(中央社记者周盈成日内瓦十三日专电)美国和北韩今天中午已在美国驻日内瓦代表团就北韩核子问题展开会谈,美方官员预期双方首席谈判代表希尔和金桂冠的这场会谈将进行数小时。

会谈原本预计在上午十一时开始,但希尔和金桂冠的座车分别于十二时二十分和三十分才驶入美国代表团。

希尔与金桂冠去年九月一日至二日第一次曾在日内瓦举行会谈,重申北韩将依同年二月间六方会谈达成的协议,完全公开所有的核子计划,并在年底以前废弃所有的核子设施,藉以换取援助及安全与外交保证,尤其是与美国关系正常化。

但过了去年底的期限之后,华府认为平壤并未履行这些协议内容。此外今天的会谈也将触及北韩核子技术输出的问题。

美国代表团官员说,由于上次的日内瓦会谈双方感觉不错,所以事隔半年多再度以这里为会谈地点。

希尔与金桂冠上次会谈是二月十九日于北京举行,但会后并没有传出任何进展。三月一日希尔再前往北京,寻求突破会谈僵局,但并未如愿与金桂冠碰面,于次日离开北京。

标签
相关专题: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我们
请进入安全爆料平台
守护善良正义,值得奋战到底
..;电子报
一旦重大新闻发生,我们会立即发送到您的电子邮箱
Email Icon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大..;,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保留删除恶意留言的权利,包括低俗、误导或攻击信仰等内容
本网站图文內容归大..;所有, 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