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酒后驾车自称“工作需要” | 大紀元
大紀元
纪委书记酒后驾车自称“工作需要”
2009-08-21 07:44 中港台时间|08-20 20:29 更新
人气 1

【大..;8月21日讯】(大..;综合报导)根据大陆媒体的报导,广州番禺区榄核镇纪委书记梁惠明20日晚间醉酒驾驶,但却称自己喝酒是“工作需要”。

20日晚8点左右,执勤交警在对一辆车牌号为“粤AXA699”的小车进行检查时,发现驾驶人浑身散发出酒气,马上要求其接受酒精测试。这名中年男子承认晚饭时曾喝过酒,但却不肯验明酒精成分。而在民警对其进行劝诫时,该男子竟称自己喝酒驾车是“无辜”的,是因为“工作需要 ”,并称自己是“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当被告知必须接受酒精测试时,梁马上变脸,开始不停地打电话求助。该男子口头上说会配合交警工作,但面对酒精测试仪,数次检测都没有成功。现场交警于是将其带到医院抽血检测。 经检查,梁属于醉酒驾驶。

专家指出,有一些人抱着侥幸的心理,或觉得自己“有本事”,“能摆平”而屡屡违规。 这位专家表示,梁某被确认酒后驾驶后,仍能不断打电话“求救”,说明现阶段对酒驾嫌疑人约束还不够。

一位交警表示,每次查酒后驾驶都会出现找人求情的情况,执勤交警因此会被要求关闭手机,也不许接听对方递过来的电话。涉嫌酒后驾驶还不至于限制人身自由,因此,就出现了酒驾人不断打电话找人“求情”的情况。 (http://www.dajiyuan.com)

标签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我们
请进入安全爆料平台
守护善良正义,值得奋战到底
..;电子报
一旦重大新闻发生,我们会立即发送到您的电子邮箱
Email Icon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大..;,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保留删除恶意留言的权利,包括低俗、误导或攻击信仰等内容
本网站图文內容归大..;所有, 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