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约:2009年联军在阿富汗伤亡最惨重 | 大紀元
大紀元
北约:2009年联军在阿富汗伤亡最惨重
2009-08-25 22:45 中港台时间|08-25 10:15 更新
0

【大..;8月25日讯】(美国之音记者:美国之音华盛顿报导)北约官员说,阿富汗南部发生的一次炸弹爆炸炸死四名美国军人。2009年是美国领导的联军八年前攻打阿富汗以来联军部队蒙受最惨重伤亡的一年。

截至到星期二,今年在阿富汗阵亡的外国军队人数达到295人。去年曾经是伤亡最多的一年,有294人丧生。

在8月20日的阿富汗总统和省级选举前,数以千计的美国海军陆战队员以及英国军队和阿富汗军队在阿富汗南部对塔利班激进份子发动攻势。

阿富汗选举委员会说,将于星期二公布上星期总统选举的部分结果,但是全国的初步选举结果要10天后才能揭晓。在人们等待官方选举结果的同时,阿富汗财政部长扎克尔沃西声称现任总统卡尔扎伊明显获胜。

标签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我们
请进入安全爆料平台
守护善良正义,值得奋战到底
..;电子报
一旦重大新闻发生,我们会立即发送到您的电子邮箱
Email Icon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大..;,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保留删除恶意留言的权利,包括低俗、误导或攻击信仰等内容
本网站图文內容归大..;所有, 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