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福岛渔协抗议排辐射水入海 官员道歉 | 大紀元
大紀元
日本福岛渔协抗议排辐射水入海 官员道歉
2011-04-05 16:18 中港台时间|04-05 16:20 更新
人气 4

【大..;4月5日讯】(据中广新闻报导)

日本“福岛”核电厂将数千吨含辐射的污水排放入海,引起“福岛”渔业协会向电厂东家“东京电力公司”强烈抗议,并坚决要求东电停止排放。日本产经大臣“梅江田万里”出面道歉,并表示,希望这是最后一次排放辐射污水。

“福岛”渔业协会非常担心,渔民今后可能无法恢复捕鱼,因此提出抗议。

日本“东电”从昨天开始,持续将含有较低剂量的辐射污水排放入海,以便腾出空间,容纳高剂量辐射积水。依照原定计划,总共要排放一万多吨的低辐射污水。东电坚称,排放入海的是低量辐射污水,即使民众持续食用这个地区的海产,对人体的影响也很小。但即使是低剂量,排放入海的污水辐射也超标五百倍。

日本内阁官房长官“枝野幸男”今天在记者会上表示,将污水排放入海是两害相权取其轻,而采取的相对措施。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我们
请进入安全爆料平台
守护善良正义,值得奋战到底
..;电子报
一旦重大新闻发生,我们会立即发送到您的电子邮箱
Email Icon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大..;,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保留删除恶意留言的权利,包括低俗、误导或攻击信仰等内容
本网站图文內容归大..;所有, 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