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公交公司欲征收高峰期拥堵费 | 大紀元
大紀元
挪威公交公司欲征收高峰期拥堵费
2012-05-01 17:34 中港台时间|05-01 17:38 更新
人气 1

【大..;2012年05月01日讯】(大..;记者正姗挪威报导)奥斯陆和阿克斯胡斯(Akershus)的公交运营公司Ruter计划提高交通高峰期的公共交通费用。

据悉, Ruter公司主要经营奥斯陆和阿克斯胡斯两地的公共巴士、地铁和有轨电车业务,公司日前提出“分时段票价”的设想。董事会认为,所谓的“分时段票价”是提高票价的一部分。此外,征收交通拥堵费会使更多的人避开高峰期出行,这样公交公司将获得更好的收益。

Ruter公司首席执行官延森(Bernt Reitan Jenssen)表示,很多人喜欢在交通高峰期出行,而在非高峰期我们则闲置了大量运力。我们现在必须吸引人们在非高峰期出行。

据悉,Ruter公司的计划遭到消费者协会的强烈反对。消协认为,征收高峰期拥堵费的计划非常糟糕。消协表示,虽然能够理解Ruter公司需要进一步拓展业务,但是消费者是市场的核心。如果要想进一步发展公共交通事业,那票价就必须是具有前瞻性的、乘客能够接受且负担得起的。

(责任编辑 林彬)

标签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我们
请进入安全爆料平台
守护善良正义,值得奋战到底
..;电子报
一旦重大新闻发生,我们会立即发送到您的电子邮箱
Email Icon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大..;,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保留删除恶意留言的权利,包括低俗、误导或攻击信仰等内容
本网站图文內容归大..;所有, 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