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攻打伊拉克将以美英两军为主 | 大紀元
大紀元
白宫:攻打伊拉克将以美英两军为主
2003-02-21 20:31 中港台时间|2000-01-01 24:00 更新
0

【大..;2月21日讯】(中央社记者刘坤原华盛顿二十日专电)美国白宫发言人佛莱谢今天表示,一旦伊拉克战争开打,实际参与作战的主要军队将是美军与英军,其他“有意愿的国家”则视实际能力,扮演适合的角色。

佛莱谢是在记者会上被问到,美国一直强调,将率领“有意愿的国家”攻打伊拉克,所谓“有意愿的国家”是指那些国家,他们是否将派兵作战的问题时,作了以上答复。

佛莱谢不愿说明有几个“有意愿的国家”,也不愿透露是那些国家。他说,我只能告诉你们有“许多国家(scoresofnations)”。

至于扮演的角色,佛莱谢说,在作战方面,主要是以美军与英军为主,这主要是考虑到军事力量的因素。至于其他“有意愿国家”所扮演的角色,将视各自能力扮演“恰如其分”的贡献。例如提供军事基地供美英军队使用就是一个重要贡献;开放领空让美英军机通过,也是很重要的贡献。

他特别提到澳洲在这次伊拉克危机中,一直坚定支持美国的立场,因此可以说已扮演了非常有意义及有帮助的角色。(http://www.dajiyuan.com)

标签
相关专题: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我们
请进入安全爆料平台
守护善良正义,值得奋战到底
..;电子报
一旦重大新闻发生,我们会立即发送到您的电子邮箱
Email Icon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大..;,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保留删除恶意留言的权利,包括低俗、误导或攻击信仰等内容
本网站图文內容归大..;所有, 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