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韩施压北韩 要求解决核武僵局 有所进展 | 大紀元
大紀元
南韩施压北韩 要求解决核武僵局 有所进展
核武
2005-06-23 15:50 中港台时间|2000-01-01 24:00 更新
0

【大..;6月23日报导】(中央社南韩首尔二十三日法新电)正当南韩与美国向北韩施压,要求北韩回到解除核武的六方会谈之际,南北韩官员今天在首尔举行的高层会谈上起草一份联合声明。

一名南韩官员说:“工作层级的官员现正会面,试图拟定一份联合声明。”

南韩代表希望在解决核武僵局方面有所进展,贫穷的北韩则坚持获得更多经济援助。

南韩代表、国土统一部长官郑东泳则在昨天利用会议的开幕演说,要求北韩于七月恢复参与六方会谈。

南北韩首席代表预定今天举行闭幕会议,如果工作层级的专家能够达成一项协议,双方将公布一份联合声明。

此次会议议程也包括南韩总统卢武铉与北韩代表团团长权浩雄的会面。

北韩领导人金正日上周表示,假如美国“承认并尊重”平壤对话伙伴的地位,北韩将出席七月的解除核武会谈。

标签
相关专题: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大..;,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留言
  • ..;保留删除恶意留言的权利,包括低俗、误导或攻击信仰等内容
本网站图文內容归大..;所有, 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使用。
Copyright© 2000 - 2026 The Epoch TimesAssociation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