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纪.元;2012年10月07日讯】(大.纪.元;记者吴宇凡编译报导)普遍认识是糖果是垃圾食物,但是这个垃圾食物将遇到转变的时代。根据《欧洲心脏杂志》的一项研究显示,每天吃上 Milky Way Midnight巧克力的人会比不吃的人有少于百分之四十的概率患有心脏病或是中风。我们认为糖果对身体不好,但是对少部分人,糖果可以对抗疾病,甚至是减轻体重。可使用下列建议方法来见证糖果的优点。
●偶尔吃一下糖果
美国路易斯安那州大学(Louisiana State University)发现,不管是食用了哪种种类的糖果,他们的身体质量指数(BMI)都比较低,且他们的腰围还比不吃糖果的同伴们还要纤细。平衡一下健康的食物,“偶尔食用”糖果是主要关键,而不是经常食用。
●只吃半个糖果
美国营养师协会 (American Dietetic Association)的研究报告中,吃了半个糖果会比吃整个糖果的人要少了六十卡路里的热量。爱吃甜糖果的人们,要考虑品质,不是数量。这样减量的情况也对其他食物有相似的效用,请记得在食用糖果前先减量一半。
●嚼嚼口香糖
英国考文垂大学(Coventry University)的一项研究显示,咬口香糖可以加强警觉心,也有研究显示,嚼口香糖可帮助减少紧张和集中注意力。当你需要下午提神工作或是学习的时候,嚼嚼口香糖吧。
●玉米粒中的抗氧化剂
在爆米花中的玉米粒,富含纤维素和抗氧化剂。抗氧化剂指具有保护身体、防止自由基形成功能的维生素、矿物质及酵素等综合制品。食用方法是用微波炉加热半杯的蜂蜜,只要十秒钟,加入十二盎司的半甜的碎巧克力,倒入六杯量的玉米粒和参有一杯的盐巴的花生,搅拌成球状,冷却后成腊状直到坚固。
●餐后甜点
一个真相,享用更多的甜食会让您更苗条。雅典医学大学的研究显示,一周食用四种低卡路里的点心食品比狂吃点心的人,将减重九磅。
享用美食的同时,又可以兼顾身材与健康,鱼与熊掌兼得的糖果,等你尝试!
(责任编辑:林文)
2012-10-07 15:44 中港台时间|10-07 19:56 更新
标签
相关专题:

400年前明代状元考卷热传 2460字无一涂改
人气 42548

中共倒查四年前翻墙记录 被指无法律依据
人气 15194

护航B2午夜之锤行动曾遇险 F16飞行员授勋
人气 13743

中国经济下行“中产破产七件套”成网络热词
人气 9396

中共党魁将访问朝鲜 专家分析背后意图
人气 6823

是否旅行常客 空姐根据登机一习惯即可判断
人气 6104

买钻石前必读:来自珠宝商的揭秘
人气 409

在某人过世后 债务应如何处理?
人气 389

专家:食用蜂蜜可补充能量 媲美运动补给品
人气 384

说再见不只是Goodbye 美国人更常这样说
人气 368

为什么人们在拍照前会先说“cheese”?
人气 240

33岁中国演员金泽横店猝逝 公司禁止猜测死因
人气 2999

汤唯晒怀第二胎孕照 突宣布一事粉丝直呼可惜
人气 1284

李晨被嘲多年“心形石”秘辛曝光 舆论反转
人气 1002

周星驰开拍《食神》短剧版 男主疑撞脸王一博
人气 931

陆片《特立独行》被爆抄袭 男星白敬亭造型挨轰
人气 552

田蕊妮罹癌近况曝光 杜汶泽复工前为老婆煲汤
人气 498

沈舟:美军航母舰载机如何称雄太平洋(1)
人气 5389

王友群:因“六四”被整肃的九名中共高官
人气 915

夏洛山:中美在军事AI竞争中的根本区别
人气 755

周晓辉:官网淡化石泰峰活动报导不正常
人气 485

夏言:高速路收费陆续到期 中共财政缺口更大
人气 461

【名家专栏】美建国250年 见证与坚守奇迹
人气 438

阿信的传奇——一个女人感动了半个地球的故事
人气 764

【古道人生】命运改了!无心之善鬼神录 阴德题金榜
人气 374

英美史上最不可思议的会面——约翰·亚当斯的故事
人气 234

一位胃癌晚期患者绝处逢生的故事
人气 231

【小说】楚宫旧月(6)谋战
人气 178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 大.纪.元;保留删除恶意留言的权利,包括低俗、误导或攻击信仰等内容


